Friday, September 23, 2011

我不再潇洒了!:)

我爸说我这次回家,变得比较消沉,跟过去比起来,是比较“不潇洒” 了:)
挺搞笑的。我说“成熟”,“稳定”,他说“没威风”。。。

我想这过去一年所经历的哀愁,情绪的极端上下,锻炼出来的我,毕竟有些沉重。这也是岁月与人生经验所创造的,是无可避开的。虽然多年不见,父亲仍能观察到我的变化,也是挺不错的。

说起“潇洒”, 也让我想起叶倩文的 《潇洒走一会》。这首歌是那么地表征了九时年代的风各。我觉得父亲过去也非常喜欢这首歌。

video是有点过时。。。:)
  *warning: cheesy 90s Chinese video*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